請在以下搜尋白框內鍵入 大溪  兩個字搜尋就可以列出達文西瓜所有大溪網站,讓您更方便找資料!!

Google

Web

oldstreet.com.tw

今天是大年初2,大溪老街晴天,建議大家車停「大溪橋頭免費公共停車場」即可,快來大溪老街逛吧!

最近許多國小學校紛紛來到大溪老街找我們帶領老街導覽發生了一個小誤會,有學校在活動之後回去批評我們導覽人員偷懶不解說、提前結束導覽就叫學生去買東西和紀念品,我認為有必要說明一下。

通常與我們聯繫的校方人員或是老師都會與我們事先溝通,有時候主辦的人員或是老師會要求【要留半小時給大家買東西】,加上全體統一時間要集合,所以我們都會以此做時間標準,但是老師與老師之間沒有講清楚,有人要多聽導覽,有人要多買東西,這樣就會對預期產生誤解了;再則學校團體常常在學校延後時間出發,相對的抵達大溪老街的時間也遲到(也有遲到將近一小時的),再加上要求【要留半小時給大家買東西】,那麼就沒有多少時間做導覽解說了不是嗎?  我們導覽人員面對承辦人員.班級老師.家長.學生各式各樣不同的導覽要求請問要如何達到完美?

所以請來到大溪老街的團體要先溝通好時間,我們大溪老街的導覽員一定會全力配合大家的要求導覽時間與內容,滿滿一個大溪老街的導覽解說絕對沒有問題,即使孩子們頑皮吵鬧我們也會很有耐心的解說,何況目前為止來大溪老街的學校素質都很好,學生都很有趣,我們導覽也很開心,請大家放心來玩吧~~~~

大溪老街導覽計劃行程

大溪古 宅導覽

 
關於和平老街 關於大溪月眉

 

 
自助行程(無導覽人員行程)
A計劃:老街與老城 B計劃:老街與吊橋
C計劃:老街與古厝 D計劃:老街與古道

達文西瓜藝文管製作. 旅遊諮詢0932364668.

台灣大溪鎮和平路106號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