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大溪戲偶館 〈達文西瓜藝文館〉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106號〈大溪老街〉  電話:033873089

霹靂武器名鑑11月3日 十大神兵 展現鋒芒!

【霹靂名鑑激鬥公仔】後,霹靂國際多媒體7-11再次攜手研發「等比例縮小武器系列」,由日本原型師依照木偶本尊武器1/6的比例進行縮小版原型塑造,不管是造型或顏色完全考究原版兵器!由於比例精巧,細節難度遠大於原尺吋兵器,因此歷經九個月的嚴磨鍛造-霹靂武器名鑑】壹代十把神兵,終於問世!

劍刃合金材質,更添份量與質感!日本原型師更突破傳統展現高超技術,將每把霹靂武器的巧思機關完整呈現,劍身皆能與劍鞘完美結合,絕對震撼你的感觀!

二○○九十一日全台7-11便利商店隆重上市!建議售價:每盒89元,並附有獨一無二的「養劍樹底座」「武器卡」九款+一款隱藏版神兵(每盒採隨機包裝)            

※主要材質為:合金、ABS(塑膠)              ※兵器尺寸:約12~19CM

今天是11月4日,開賣第二天在霹靂官網留言版上已經是哀鸿遍野了,在我看來實在很冤枉,因為今天很多知道門路的人陸陸續續來店裡寄賣交換,我才看到原來武器長這樣子,大家各取所需換來換去的,有些人一直抽到重複的,我就收購起來,七拼八湊也快收齊了,有些熟客根本不去小七,直接來我這裡選就可以了,所以說我不必去掃貨,自然有人會送上門來交換也樂得輕鬆,譬如收藏盒也是一樣,很多熟客也來訂了,熟客平常都很照顧我們的生意,有好康的時候我們當然以他們先訂為優先,總而言之,網路上搶不到買不到被敲詐的現象在這裡都化解了,繼續這樣下去等到激鬪公仔2版出來的時候也是如此處理,這樣大家都輕鬆的收到想要的貨,感覺實在蠻棒的。

另外對於激鬪公仔二代的八卦訊息多到不行,大家開始焦躁起來怕買不到,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無妨〈佛劍口頭禪〉,還有我們呢!

九款【霹靂武器名鑑】實品圖及介紹:

一代魔流劍

持有角色:風之痕
初登劇集:霹靂異數之龍圖霸業
配合招式:怒燄之風、風過留痕
兵器特色:魔流劍劍身呈藍黑之色,此劍巨碩,能從中一分為二、拆解為二柄利刃,由於一劍雙分之故,劍尖也異常鋒利,配合魔流劍與風之痕兩劍路,發揮套截然不同的威力。

二代佛牒

持有角色:佛劍分說
初登劇集:霹靂神州Ⅲ之天罪
配合招式:佛雷斬業、萬諦一滅
兵器特色:佛碟外殼漆有金色六字大明咒,鞘首為一尊坐臥的佛像,鞘殼中則置有佛門聖劍,顎柄形似古銅色火焰,柄首有一枚斗大紅寶石,劍脊覆蓋雕紋,闊長的劍身更突顯佛碟斬業斷罪之能。

二代古塵劍

持有角色:劍子仙跡
初登劇集:霹靂神州Ⅲ之天罪
配合招式:天下無雙、仙影飄跡
兵器特色:古塵色若青銅,劍身紋飾清晰可見,劍柄則保留鼎耳之形,三尺秋水塵跡不染、靈氣十足,此劍更兼備劍形與劍氣,乃百年難得之天人之劍。

紫華劍

持有角色:素還真
初登劇集:霹靂九皇座
配合招式:明聖劍法、雲深七重影
兵器特色:素還真於霹靂九皇座時期之佩劍,紫華劍之特色在於劍柄上有一朵綻放的蓮花、以及劍脊上的紫華雕紋,搭配飄逸身法、如風劍式,更彰顯樸拙典雅之美。

涅磐劍

持有角色:簫中劍、恨長風
初登劇集:霹靂神州
配合招式:天赦罪、一斬風月人不留
兵器特色:清澈透明的圓形握柄,劍身清澈明晰隱含聖光,佐以梵文刻痕為飾,顯示涅磐莊聖氣息,護手處圓盤的設計,柄短嵌以水晶圓珠,無不彰顯天之神器的不凡。

墨曲琴/劍

持有角色:墨塵音
初登劇集:霹靂開疆紀
配合招式:真極烈燄、墨曲一出淨世塵
兵器特色:墨曲琴平日置於墨曲琴中,琴身內部為鏤空音箱,劍身狹長纖細,鋒刃處轉為尖銳,劍柄以倒戽扳手式的設計,便於墨塵音抱琴取劍,能隨意識脫鞘飛出,沛然弦音中散發罡正之氣。

狼煙戟

持有角色:赦生童子
初登劇集:霹靂兵燹之刀戟勘魔錄
配合招式:颶風斬、雷破式
兵器特色:狼煙戟特色在於戟頭與戟身之間的連接護柄,呈現閃電之形,懸掛一雷電符咒,故狼煙一出頓時雷電交加,風雲變色。

聖戟神嘆

持有角色:燕歸人
初登劇集:霹靂兵燹之刀戟勘魔錄
配合招式:燕迴旋、燕去燕來燕歸來
兵器特色:戟為戈、矛合體之兵,柄前安直刃以刺敵,旁有橫刃,鈳勾啄敵,具有勾刺的雙重作用,神嘆之特色在於槍戟、握柄可分離組裝,配合燕歸人的神力,方能發揮聖戟至剛至強之威。

紫龍影

持有角色:疏樓龍宿
初登劇集:霹靂神州Ⅲ之天罪
配合招式:吞日龍吟、紫龍捲怒濤
兵器特色:龍宿華麗再出的新佩劍,紫龍影劍身彎弧如蛇吐信,覆滿紫色亮片和珠玉為飾,襯托儒門龍首一貫的貴氣華麗風格,劍威如吞日龍吟,氣勢怒不可遏。

超限量-「雷業天火」異色版佛牒

收藏盒可收納十一把兵器公仔

 

霹靂兵器名鑑收藏盒本館開始接受預訂,數量不明

特別限量製作武器收藏盒,獨特亮眼的設計並採精緻硬殼對開盒裝,讓每把神兵除了能立於養劍樹劍座擺放外,也可完整收納於防塵盒內,每盒並附有超限量-「雷業天火」異色版佛牒一把,更添價值。
※建議售價:360元
※預購日期:2009年11月3日同步預購
※出貨日期:預計11月底起取貨

霹靂大溪戲偶館 〈達文西瓜藝文館〉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106號〈大溪老街〉 電話:033873089

mark3.JPG (16647 個位元組)